【雷&卡】今生如梦

六一儿童节快乐!

安利一下yukiri的今生如梦!另外说一句这是给亲友的贺文 平时不太会写此cp【本命是关于雷总的另外一对cp←关注慎

预警:

注意ooc 注意我流雷卡 注意可能(?)是亲情向

第一篇雷卡 也是第一篇凹凸相关 看了不要骂po主 




卡米尔醒来的时候,屋子里很安静。

 

仿佛是回到了最初的时候,被母亲抛弃在酒肉混杂无人知道的街头小巷。一个人走在街上,时不时会有人无意或是恶意的目光黏在自己身上。卡米尔不用抬头都能知道,那是一种怎样恶毒的视线。亦或是,他的母亲也同样遭受过如此待遇。

等到再后来他遇见生命中第一个值得庆幸的人时候,已经是独身一人的两年后了。

 

掀起被子,走出房间第一眼看到的客厅装饰是和过去自己作为那个人的儿子所住下的房间近乎一样的。卡米尔整整围巾,走向厨房。房间靠里的冰箱上贴着一条字贴,上面一个狂放的字迹写着:留了早饭,不准不吃。还故意在旁边画了一个凶狠的小狮子表情。

 

“就算不喝牛奶,也会长得比你高的啦。笨蛋大哥。”

小狮子两眼瞪着的人勾出一个微笑,手指摸了摸还带有墨水味道的纸张。

 

中午的时候雷狮总会回来一趟。身上混着一股风尘气味,手上提着刚刚从超市买回来的各式菜色。起初卡米尔跟随雷狮两个人出来的时候,两个没成年的小孩子拿着一袋子的柴盐酱醋不知做什么好。卡米尔想了想,说:“还是我来吧。”

后来雷狮看着卡米尔,叹口气,把锅铲拿了过来:“既然都说带你走了,怎么可以连这点事都不会?”

卡米尔被雷狮赶出去,站在厨房门外。隔着透明的玻璃,卡米尔看见了雷狮的身影,上下翻动的手,不禁想到曾经他站在自己身前的样子。那个高大的身躯忽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温暖的手掌让卡米尔确信他就是自己的大哥。

 

“为什么要现在走。”

“想走就走了。”

“不可以..再等一会吗?那样的话...”

“就在不久之前,我想清楚了。我的归宿不能被区区一个宫殿束缚,即使死去,也要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

 

本来还想再过一个三年,等到自己长大了也足够强大的时候。那时候,我仍愿意追随你去到没人敢去的大海之中。不过好像那个人已经等不及了。

对自己抱有期望的人,对自己不屑一顾的人,都再见了。

 

“我想和你一起走。”

“无论是怎样的未来,我想和你同行。”

 

“正好我缺个军师,现在还可以考虑一下。”

“说好了啊,我这贼船,上了就不给下了!半途放弃的家伙,我不承认是我的弟弟。”



评论(2)
热度(16)

© Aki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