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陆】一个短打

高中paro+夫人性转   ooc十分多

以前写的正好翻出来给lof撒点土(。)




一个清早,pi坐上自己的小二轮,身体微微向前动了点距离,使力一下冲刺出去。风在耳边胡乱吹着,把pi那头一点都不黑的粉色披肩发给吹散了。

由于主人不寻常的暴力对待,轮子咯吱咯吱地在地上翻滚。Pi也听到了这愤怒的抗议,红瞳转回去看了看身后的座位,没有了长期存在着的重量,垫子空荡荡地在底座的支撑下随着路途颠婆。

今天自己的身后,没有人了呢。

Pi有点失落地想。


陆之遥最近不知怎么的,有点闹别扭。也说不清原因,忽然一下子人就不对劲了。

平日里总是坐上pi的两轮车,享受着暖风的触摸,一路到学校。然后等pi停好车,再一起去教室。这几天陆之遥倒不那么做了——正值青春期的少女,开始忧愁烦恼了呢。


仅仅是喜欢你已经不够了

只是憧憬你还不足以填满心房


“pi,过会儿放学后先别急回家,我有事跟你说。”陆之遥不安地顺着刘海,眼神不住地四处看。

“好。”忐忑的少女欲言又止的身影就这样倒映在赤色的眼睛里。


“这几天没来找你,是有原因的。”陆之遥站在pi面前,深吸一口气,“虽然我到现在还是没想明白…”

“但我还是要说,

  pi,我喜欢你。”


少女掩盖着的紧张的神情让pi不禁笑了出来。

这个人到底有多可爱啊。Pi不知道,但pi知道对于自己而言没有人比她更重要了。


“嗯,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评论
热度(3)

© Aki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