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陆】微光 序言

目前有的设定:不老不死的大祭司陆之遥&战神Pi

P陆向,隐all陆。12t成员后期上线。



雨淅淅沥沥地下,打在软趴趴的土上。陆之遥踏过一寸寸的湿滑地面,抬脚时带起粘人的泥土,一步一步,直到站停了脚。


这是他送走的第三个人的墓碑。

陆之遥的双眼变得更加无力了,抚摸着碑面的那只手同样轻轻地划过那人的名字。


上一个十年来的时候,陆之遥还能说出曾经的往事,现在他已经不记得这是谁了。芸芸众生,他见过死去的人何其多,然而手掌时间长河的自己只能给死后的他们一条去往天堂或地狱的路。其他的,他什么也不能做。


“朋友啊,你还记得你说过的话么。”

将已经离开的魂魄一个个告别后,陆之遥靠在墙边,低声地道。


这辈子只有一件事我希望能不那么早地完成,那就是死亡。这里有大好的河山待我去征服,有无数美好我还未亲眼见过。

在与你相识以后,这个愿望也变得迫切起来。


记忆里,经历过刀剑残影的厮杀的男人鲜少疲惫地放下剑,对着夕阳一字一句地袒露心事。陆之遥边听边看男人扬起嘴角,温柔地对自己说:“陆之遥,很高兴能认识你。”


那一年的陆之遥,还是个逍遥浪子。

那一年的生活,只有陆之遥和Pi。


评论(2)
热度(10)

© Aki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