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芬】花吐症的不同打开方式

 @那个包砸 拼字


芬达有许多个并不渺小的理想,去日本留学、成为欧洲人获得游戏全成就、找到一个不错的女朋友,然后结婚生子。这是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生,正值年少的芬达原本是这样想的。


有一天,芬达发现茶水中漂浮着一朵花瓣。


最近社会上盛传一种疾病,说是一旦人吐出了花就离死期不远。骇人听闻的说法并没有使群众引起重视,幸运的是现在还没有大范围地出现患者。不幸的是有效方法至今也没有人得以发现。


真是抽中了大奖。

芬达现在的心情比起总裁文中一夜情导致怀孕的女主角来说,更加微妙。他正面对着死亡。不经意间落下的花瓣提醒了这个事实一遍又一遍。


自己的人生就要到此结束了吗

欧洲人的梦想,未来的女朋友

就好像流逝的时间一样再也不会出现了。


“少年我看你印堂发黑,像是有不祥之兆,让我给你算上一卦怎么样?”忽然慢悠悠的声音传到他的耳朵里。

世界大了鸟也多了,这年头连算命的都还有吗。芬达不理,往前走了几步。


这不对啊教练,万一一算逆天改命了不就好了!芬达悄悄地把步子挪了回去。

“你倒是给我看看,有什么不祥之兆,算好了小爷加钱给你。”本着不算也是死的想法,芬达决定要好好看看这街头算卦的有多少能耐。


面前带着黑色眼镜的老大爷笑笑,开始一本正经地说起来。

“命中缺粉色,小伙子不大喜欢hello kitty啊,这可不好。”说的像你喜欢粉的一样。

“从小就皮,挫折遇到很多。”你怎么知道我小时候长什么样?

“我再看看……这,唉可惜了可惜了。”

带着口罩的芬达终于开口问道:“你说说,什么可惜了。”


“可惜你这大好年华了,年纪轻轻就得了绝症,”大爷叹口气,摇摇头,抚了把白的一塌糊涂的胡子。

“我这正好有个秘方,可以治这种病,你要不要试试,不好不收费!”老大爷用力拍拍摊子旁的招牌,自信地说。

“试就试!”芬达不怂,他真的不怂。


 老大爷把人偷偷摸摸拉到巷子里,芬达惊奇地发现眼前一把年纪的人比自己高出一个头。脑子里还在思考老年人最近是不是营养跟进了的芬达没注意到“老大爷”的眼睛闪着狡猾的光。


“年轻人,”一道芬达从未听过的声音就在他的耳朵旁回响着,“你命中缺皮,这个别的人都治不好。”

“那你说,谁能治好?”芬达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

“我能。”


——以下剧情(?)透露———

1.这个芬达是平行世界的芬达,皮不存在。

2.一开始芬达还是直男,后来不是了

3.平行世界中花吐症是对外公开治愈方法的,这个世界没有

4.算命皮是平行世界的皮使用黑科技到达地球后的伪装

5.碰见皮的时候这个芬达是有下意识的亲近感,所以才会停下来算命

6.缺粉色=缺皮 最后的正式告白

7.胡子是劣质的,无良商家卖给皮的容易掉色,而且戴上去很松

8.皮一直坐着,很好地隐藏了自己的真实身高

9.皮的声音也有伪装

10.

芬达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 芬达下意识的反应

11. 无论是哪个世界,P芬永远HE

评论(4)
热度(11)

© Aki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