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系列喻黄篇】那些年我的奇葩队友

1.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融合改造了一下写的论坛体

2.不知名的楼主视角,不用深究

3.逗比逗比娱乐生活


我的队友老是不奶我,怎么办在线等

最近大家都中了一个叫守望先锋的毒,楼主也不例外,每天在快速比赛里为那点经验奋斗,争取上25级和小伙伴们愉快地打排位。

万万没想到,人都说排位要出事,低等级快速比赛也出事。

楼主还在十七八级的时候,成功与第一波神奇队友会师。

那天晚上,刚赢了几局,楼主内心有点小膨胀,于是马不停蹄继续排快速。那局打沃斯卡娅工业区的防守,我选法鹰,不吹不捧,楼主法鹰还是很强的。

选完了楼主准备看队友选什么,一看发现我这边有个双排的,其中一个玩天使,另一个玩源氏,其余有肉有盾,配置完全。

然后我的耳机就被轰炸了。

那个双排的源氏开了自由麦,噼里啪啦地一下子说了一大堆,一边说一边源氏上蹦下跳,跟个多动症儿童似的,语音里话还不停。天使就站在原地看着源氏闹,时不时开语音说一句。

楼主良心地跟你们说,这两个都是男孩子,源氏少年音,天使声音温柔。听他们讲话都是一种享受了有木有,声控快倒地不起了。

1L  

啧啧,你们这态度还想要福利。楼主录了全场,你猜我发不发?

14L

真是受不了你们这群小妖精,给你们地址自己去下←_←楼主继续说正事。楼主的法鹰飞到了制高点,源氏在前面,天使跟在人后面。

对面一群人以大锤为首堡垒在后气势汹汹地从正门进来了,楼主法鹰shift起来打了一波,被堡垒打到一百多血,在原地等天使来奶我。站了几秒钟,才发现天使不在我们这里,楼主心里苦,自己找血包去了。

找血包找到一半,发现队友源氏在对面家门口浪,跟着天使也在那边晃。

第一次见如此冷漠的队友,心里苦。

23L

于是这一局我就乖乖找血包吃去了。

但重点不是这个,是我们家的源氏和天使。

这个源氏玩的特别6,全程右上角就看他怎么杀人了。看着看着自己被对面麦克雷打死了,此刻楼主无比想念咱家的天使。

27L

源氏牛逼的不是他能一打6,而是他能一边打一边唠家常。说着说着人又三杀了。

第三牛逼的是双排的天使。这个天使虽然只奶他的源氏,但复活时机都很好,一个heros never die 拉起三个人继续打。实在是看得懂全局局势。

偶尔语音来一句我有大了那声音再配上美丽的天使姐姐,楼主已经倒地不起,不用救我了。

35L

结果守了一局下来,最佳是源氏开Q四杀,榜上四个我们这边上了两个,一个是队友的盾,一个是天使的伤害助攻。楼主混了个伤害金牌。

39L

我们商量着给天使来了波6赞,源氏在语音频道里嚷嚷:我们家天使多好啊,奶人杠杠的,快点赞快点赞。

楼主想哭的心都有了。

人家就奶你啊大哥,看都不看我一眼,这是区别待遇啊朋友。

46L  

你们再笑楼主就不说后续了

队友不奶你们试试 伤心

52L

后来楼主去加了源氏天使好友,源氏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差点以为我没好友位了,最后突然来一句你夸我一句我就同意。天使听了在旁边笑,说:“st【源氏名字】你别玩了,再玩就过分了。”

楼主这时候才愚蠢的发现源氏天使在一个号里说话。

年度虐狗大戏咯。

被你们秀一脸就算了,还不得不服。

67L

然后啊,然后源氏的语气一下子就变得软萌软萌的了,可爱的邻家男生那一类的。

楼主对这一类抵抗力也低啊,马上就说没事没事,加个好友就行了。

源氏听了特开心地同意了,说下次三个人一起玩儿。

79L

好啦说到这里就结束了,他们平时挺忙的好像,也就最近周末一起玩了四五把,他们睡得早,通常都是先下线的。

各位不要去打扰人家啦,都是玩游戏的,有缘分就遇到了。

顺便一说楼主最近和他们在打排位赛,你们试试看碰不碰得到呀

————此帖已封————


评论
热度(25)

© Aki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