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6】[P陆]四人同居的两人故事

“夫人——”

“夫人啊——”

“夫人——?!”

 

任谁也不会想到,他和陆之遥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僵持局面。明明只是一个不足言语的话题,为什么会让陆之遥如此冷落他呢。

 

说到底,都是那个人的错——让自己失去了平日里三餐俱备、有吃有喝的五星级生活待遇。pi躺在沙发上,脸上堆着本中午道长带回来的娱乐杂志。封面上的女模特摆出一个耐人寻味的姿势,可现在可以一眼欣赏到的人完全没有兴趣。

 

闻着厨房散发来的香味,pi看上去丝毫不为所动。就算他鼻尖满是饭菜香味,他也不会屈服的,嗯。

 

门被打开,一个蓝色头发的身影走进来。

原来是道长啊。pi打了个哈欠,转身看去。

道长伸了伸懒腰,带着些期待说道:“今晚是夫人做饭啊,好想知道吃些什么呢!”旁边的pi听了更加不满了,眉头一皱,颇有街头约架的气势。

 

没多久在厨房里站了一个钟头的人总算出来了。

“好了,这样今天的晚饭就做好了!”

 

伴随着来回轻快的脚步声,一眼看去饭桌上满是刚出炉的新鲜菜肴。道长早早地扒在了厨房门口,在陆夫人端着盘子出来的一瞬间装作无事发生坐到了餐桌的座位上,并且拿起了筷子。

 

“不准偷吃啊~人兽。”pi终于从沙发里爬了出来,一头乱糟糟的毛发出现在了饭桌前。从远处看去仿佛就像一个三天没吃饭的野生动物。道长这么想着,同时说了出来。

 

“啊——也是。现在的我和落魄的野犬也没什么区别。”pi夹了口距离自己最近的番茄炒蛋,塞到嘴里。“家养的宠物被放生,也没什么怨言啊。”

 

“诶我没听错吧??pi你是不是受打击了!你是pi吗?!”道长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表情一览无遗。

 

陆夫人像是什么都没听见,从厨房出来后坐在道长旁边开始吃饭。道长gay里gay气地嚷嚷着“我要夫人给我加饭~”,陆夫人也笑呵呵地应声去给他加。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可谓是神清气爽。

 

“我也要。”

本会这样说的pi却没有这样说。

 

 

吃完饭,是固定的电视时间。本来和他们三人同住的小绝,现在正在电视上接受采访。等到节目结束以后,小绝就会摆脱公司的管理回到家里。因此,把饭菜留下四分之一也是吃饭的惯例。当然大多数时候的炸虾是不会留下剩余的。

 

今晚隔壁台热播的某节目也正在大火中,也正在播放第二十三集。某个不愿透露姓名也是热衷粉丝的pi手握遥控器,换到了小绝的采访画面。

 

陆夫人收拾好碗筷,出来的时候恰逢小绝向镜头露出一个笑容。

 

Pi坐在旁边,也看向陆夫人的方向,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傻pi,快去看你的节目。”

 

电视的画面换到了pi熟悉的节目开头。

 

“但你不是……”

 

“我明天在网上看录像。”

 

诶,是这样的啊。——

 

“夫人,我们一起看!”

 

粉毛犬一头扑上陆夫人的背,环住身前人的手仍旧是那样的温暖熟悉。


——————————————————————————————

从题目【永远只讨论你感兴趣的话题】衍生出的脑洞

大概就是同居日常 pi和夫人喜欢看两个同时段的电视节目 然后吵了架←(好随便?) 然后和好的过程

感谢观看感谢喜欢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歌Akira_ | Powered by LOFTER